關於我們

開發各式器材與客製化服務
給予客戶安全照顧

專業領先技術提供市場更多元、更便捷於行蹤調查調查頂尖產品選擇,領先產業跨出傳統技術的瓶頸,提供更精細人身安全和隱私安全上的保護,並致力於人及車輛安全方面的研發與創新。

  • 公司運用GPS

    有效節能、精省人力,即時掌握運送、管理效能提升
     

    物流、運輸、出租業,將公司、車隊置入GPS,以系統整體整合將地標、資料即時傳送回公司,即時掌握車輛狀況、動態,達到有效節約能源、人力,掌控產品運送、如期完成對公司車輛及人員有效能管理。

  • 蒐證運用

    精巧、超長效、省電待機GPS
     

    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男女感情婚姻人自主性高,對於感情婚姻的道德及價值觀不若以往重視,離婚率更是逐年提高。GPS、衛星定位等產品,以最經濟、最平民的價位回饋社會大眾,可讓您事先即時防範與客觀判斷。

  • 刑事偵防運用GPS

    超長待機,自我保護最佳利器
     

    犯罪率隨著經濟景氣的循環高高低低,竊盜案、飛車搶奪、甚至綁架案,這樣的社會問題層出不窮,本公司所研發出史上超長待機刑事偵防器材之GPS,是檢警調單位及自我保護最佳利器及自我保護。感謝檢警調單位給予最佳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