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手機收音

現在手機是非常方便的一項3C產品,要是有手機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只不過手機雖然是非常方便的3C產品,但是我們也必須是要做正當的事情,要是做不正當的事情,透過手機來進行不正當行為的話,那當然到最後就可以從手機當中蒐證到你所犯罪的實證了。所以要是想要調查某些事情的人,有些人就會想要利用手機收音的方式去進行調查的動作。當然這個動作不見得都是合法的。

因為現在司法有規定,要是司法機關沒有核准可以利用手機收音方式去蒐查的話,要是利用自行私下調查方式去進行收音的話,那麼可是會面臨竊聽竊錄罪的。所以收音的話也是會有風險的,要執行這件事情的話,還是務必得要找專業的合格人員進行是會比較好的。所以現在利用手機犯案的人非常的多,所以利用手機收音方式去進行蒐證的人也是不少的。因為利用手機收音的方式就可以搜尋到很多有利的證據,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人想要利用手機收音的方式去調查他們所想要知道的事情。

當然無論是什麼樣子的方法去蒐證,只要是對自己最有效也是最有利的方法,都是可以去進行的。所以要購買任何的收音產品,可以尋找我們一品GPS,因為我們公司的產品是最有保障的產品,要購買這種這麼精密的產品,當然就是務必得要找最有品質保證的器材公司去選購,這樣子我們在進行任何蒐證的話就可以非常輕鬆容易的找到我們所想要找的證據。當然儀器設備我們也要準備的非常精密,要是沒有精密的話,那麼我們在做蒐證的中途當中就一定很容易被對方給發現,到時候要是有任何的問題發生的話,那麼可能問題後來就會相當的複雜。

一品GPS歡迎您來電洽詢收音器材相關服務,24小時免費洽詢專線:0800-777-636